close

是我沒聽清楚

還是妳說話前後矛盾

問妳要客人的帳要不要今天結?

妳說:還沒有收到收據,可是會計說有收到匯款

那到底要不要結?

今天沒有用

妳又說:為什麼不結?

是想怎樣?

沒有確定的答案

要我怎麼做

是我們的溝通上出了問題

還是妳早就想要讓我走

我已經不在乎會不會妳的評比是否會影響我的薪水

因為公司的主管根本就不想幫我加薪

我也不在乎妳要不要幫我爭取參加活動

因為公司的主管這次一定也不會讓身在南部的我們參加

而我

也沒辦法抓到妳的點

所以我想要休息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