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跟公司的會計通電話時

她半開玩笑的跟我說:

「從東部跑來高雄工作,只有這樣微薄的薪水夠嗎?」

哈~~~

當然不夠啊!!

今年七月開始就一直領本薪

獎金感覺上已經不來找我很久了

不是不努力拼業績

而是公司訂的業績有點不切實際

有時店長會為了沒有辦法領到獎金而對我們感到抱歉

但我知道這不是她的問題

我們門市跟高雄消費者一年的蜜月期已經過去了

現在則是靠著慢慢穩定客群才能撐起每月業績的時候

公司說:同業的業績較去年同期成長超過10%

是阿~~

在這個大環境不好的時代

有誰要花大錢去滿足短暫的口腹之慾

當然是買便宜的就好了

特別是我們這種非民生必需品中的奢侈品

百貨週年慶的卡友活動吸引到的也只是暫時的人潮洶湧

又加上這幾個月南部百貨公司的週年慶是互相重疊

該買的之前就買的差不多了

過了卡友日又一如往昔的風平浪靜

真的不要太奢求南部務實的精神能創下多高的業績

除非有夠大的誘因來刺激他們衝動購物的慾望!!

 

 

“是啊!我的薪水真的很微薄,尚且養活自己。”

但我會脫離這樣的環境的!!

我對自己有信心阿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